炮轟 Apple Music 試聽期 0 分紅!Taylor Swift 說出心底話了!

taylor swift disappointed 3 moths free trial terms of artist in apple music 00

taylor-swift-disappointed-3-moths-free-trial-terms-of-artist-in-apple-music_00 Apple Music 頭 3 個月試聽期 0 分紅政策,不少音樂人不滿之下,拒絕把最新唱片放上去,包括最近推出新專輯的美國著名歌手 Taylor Swift。最近她在其部落格發文,說出了音樂人的心底話,直接怒轟蘋果音樂服務試聽期 0 分紅政策。

Taylor Swift 在自己的部落格解釋為何自己沒有將最新專輯《1989》放上 Apple Music,她知道蘋果希望建立一個收費的串流音樂平台,但當她知道頭 3 個月試聽期的時候歌手可能沒有分成,她感到十分震驚和失望,感覺蘋果不再是一個進步無私的公司。就算是 3 個試聽期,她也感覺到十分長,她認為問題不止於她那麼簡單,而且一個音樂人創作音樂後一毫子都不能分,而且她更指出很多音樂人基於對蘋果的尊敬,根本敢怒不敢言。最後她直接予當說,她無要求給我免費的 iPhone,蘋果憑什麼要她無償提供音樂?

taylor-swift-disappointed-3-moths-free-trial-terms-of-artist-in-apple-music_01
iOS 8.4 的音樂 App 已更新了 Apple Music 的註冊介面,但在 3 個試聽期內,大家應該暫時無法聽到 Taylor Swift 最新專輯《1989》。

Taylor Swift 怒吼蘋果,確實是對串流音樂平台的一個警告:一個串流音樂服務最重要的,不是音樂數量、低廉的價格,而是如何吸引音樂人。以今日以百億美元計的營業額和盈利,蘋果確實可以提供更好的分紅條件,吸引更多音樂人加入,充實 Apple Music 的陣營,讓音樂迷有更多理由訂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