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大慈善家!Tim Cook 竟然宣佈即將捐出所有財產!

tim cook with modern apple watch 00

蘋果的 CEO Tim Cook 是一位相當成功的人士,讓蘋果再一次成為世界第一市值的公司,自己賺取的金錢當然有不少吧,財富總額約為1.2億美元,不過 Tim Cook 並沒有想過使用這筆金錢,表示會將它全數捐出。

tim-cook-with-modern-apple-watch_00

Tim Cook 在接受《財富》雜誌記者Adam Lashinsky採訪時表示,希望支付小侄子的大學教育費用之後,就會將所有財富用於慈善。

Tim Cook wh-1

其實 Tim Cook 並不是首個將財富用於慈善的科技界大人物,微軟的創辦人Bill Gates及「股神」巴菲特在 2010 年啓動了「捐獻承諾」計劃,呼籲美國的億萬富翁捐出至少50%財富用於慈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