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2020 年!彭博社:蘋果會推出全新產品!

one more thing tim cook

近來的最新消息都在顯示,蘋果會推出智能汽車 iCar 產品,更已開設開發團隊,名為Titan,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最早在2020年推出生產首款電動汽車。

Apple Flagship Store Opens In Hangzhou

根據彭博社報道,知情人士表示蘋果一直在秘密從事電動汽車的研發工作,並計劃最早在2020年推出生產首款電動汽車,如果蘋果管理層對汽車項目的發展不滿意,就有機會推遲或放棄計劃。

Apple become the most profitable company_00

相信不少用戶會在想,為何不滿意就有機會推遲或放棄計劃?其實蘋果每一個計劃都必需要確定該產品是「會成功的」及「實用的」為主,包括產品市場、材料成本及外觀設計能否達致平衡,才會推出產品的,各位手中的 iPhone 是差點因為語音通話的誤觸問題而放棄的產品。

手機傳送的訊號與遙控的並沒有關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