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仍在限免的 8 套精選 Apps!

collections

freeapps

本周仍在限免的 8 套工具 Apps!套套也出色!遲了就沒有!

 

b4after2

比美圖秀秀強 10 倍!原價 US$1.99 的美肌神器限免!

女神總是美﹐但真人又是否真的如此?今天,不少女生也愛用「美圖秀秀」,一鍵美肌功能實在太強吧?不過用過今天要為大家推介的新美肌神器 Ava Photo,你便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強!

 

Cycloramic

神奇!用 iPhone 5s/5 震動功能拍出最完美的全景照!

早前為 iPhone 6 推出的 Cycloramic 限免了一陣子,但對於沒有 iPhone 6 的朋友,看到神奇的「震動拍攝手法」實在相當期待吧?如果你在用 iPhone 5/5s現在機會來了!Cycloramic for iPhone 5/5s 版限免了!
Touch2Face 0

原價 US$2.99!超美 iOS 撥電話神器限免!

iPhone 雖然可以整合各個電子郵件的聯絡人,不過每一次都需要用戶進入聯絡資訊才可以找出你想要的聯絡人,實在有點麻煩,如果你正在煩惱這個問題,那麼以下介紹的軟件相信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
SwiftCam00

SwiftCam!隨點隨拍超輕巧相機讓你簡單掌握!

大家如果要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相機來拍照,除了相機要對準人之外,拍照的人手指也得對準拍照的按鍵才行。但平常自己拍照還行,如果請別人幫你拍照的話,還得要教別人怎麼使用也未免太麻煩。但這款《SwiftCam》相機可不同,如果今天你想要叫別人幫你拍照,就只需要跟他說:「點一下螢幕就好了。」
weather

美得沒話說!用過就知有多好的天氣 App!

這套名為 Weather Glance 的 App 是一套介面出色得很的天氣 App,它顯示 7 天的天氣變化,更將24小時的溫度變化畫成圖,讓大家可以看到溫度轉變。而溫度的改變也會令程式的主題色彩改變,相當出色!部份地區更支援最多 14 天的天…
ghostlen

鬼影照相機!打造電影級靈異照片!

這套名為 Ghost Lens 2 是一套惡搞照相機,它能夠打造電影級的靈異照片!别以為它只是加入簡單的「鬼様」,首先它會讓用戶拍一幅照片,然後讓你透過 Filter 將環境變成恐佈的色調,然後你再選定焦點位置,加強壓迫感!之後你再可調校色調、光亮度,最後就是加入「主角」….
todo1

改變你時間管理方式的 App!真正幫你安排工作!

每天也有大量工作,要放在 Todo list 的東西實在多到不能盡錄,傳統的 Todo List 只能讓你記下工作清單,但真正是否夠時間完成就永遠不能代你處理。這次推薦的工具名為 Dayflow,暫時仍在限免中的 Apps,它的反傳統管理方式,先會計算距離你下班的時間﹐然後了解你尚有多少時間去完成工作。
week

老品牌日曆 App!最佳的行事管理 App 應該像它這様!

Week Calendar是一套能對應 Google Calendar、iCloud、Exchange 的日曆行事 App,一直在 App Store 中也有 4.5 星的高分評價! 這一個工具其中的一大賣點就是支援份中文的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