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超美 iOS 撥電話神器限免!

Touch2Face 0

Touch2Face 0

iPhone 雖然可以整合各個電子郵件的聯絡人,不過每一次都需要用戶進入聯絡資訊才可以找出你想要的聯絡人,實在有點麻煩,如果你正在煩惱這個問題,那麼以下介紹的軟件相信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

Touch2Face-1

這套名為 Touch2Face 的軟件,可以讓用戶將你常用的聯絡人資訊設定在主畫面中,就像捷徑一樣,用戶更可以在設定中,選取那一個聯絡人是語音通話,那一個是 FaceTime 通話,顏色更可以自行決定,不用擔心會影響你七彩設計的主畫面。

Touch2Face-2

另一方面,這個軟件配合 iOS 8 更新,在通知中心加入工具,可以讓用戶將常用的聯絡人加到通知中心,讓你在執行其它軟件的同時,可以無需離開軟件就可以撥打電話。現在這套軟件正在限免,各位趕快下載吧。

Touch2Face-3

Touch2Face-5

軟件名稱:Touch2Face – Widget, Home Screen icon, Quick Call, Fast Dial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