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你時間管理方式的 App!真正幫你安排工作!

todo1

每天也有大量工作,要放在 Todo list 的東西實在多到不能盡錄,傳統的 Todo List 只能讓你記下工作清單,但真正是否夠時間完成就永遠不能代你處理。這次推薦的工具名為 Dayflow,暫時仍在限免中的 Apps,它的反傳統管理方式,先會計算距離你下班的時間﹐然後了解你尚有多少時間去完成工作。

筆者先將一些工作編好,例如寫文要 30 分鐘、會計事項要 30 分鐘、開 Invoice 要 15 分鐘,而我們逐一加進去後便會看到餘下多少空閒時間,若你看到已經沒有空閒時間便不能再加工作了!

比起番茄工作法,我認為 Dayflow 更為實際,有多少時間才做多少工作,更方便管理日常的事務!

To Do List

IMG_3742

IMG_3743

IMG_374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