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銷量!分析師預期 2015 Q1 iPhone 銷量會如此那麼多!

iphone 6 predict sold 69m in 2015 q1 00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0

iPhone 的銷量的瘋狂之處,就反映在開售第一季的銷量。自 iPhone 6 再次出現炒過年的情況,而蘋果欲在 1 月 27 日公佈第一季業績,究竟 iPhone 會賣出多少部?有分析師看來十分滿意 iPhone 6 的表現。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 Katy Huberty 就在投資者報告預測,iPhone 6 和 6 Plus 的銷量可能令 2015 Q1 蘋果業績創下新紀錄,上一季度的 iPhone 銷量預測高達 6900 萬,比上年同期的 5100 萬為多,因為多個國家在 10 月開售 iPhone 6,其銷量會反映到 iPhone 整體銷售。

要留意的是有人用這個預測對比氣勢如虹的中國手機廠商的銷售數據,小米 6112 萬部、TCL 7349 萬部、華為 7500 萬部、不計 Motarola 的聯想 6000 萬部,最驚人的是這些數字不是一個季度,而是一整年的數據,iPhone 在這一季的銷售量,隨時拍得上人家一年的銷售量,而且價格還要高得多。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1
iPhone 6
瘋狂換機潮!3 分 2 新 iPhone 銷量來自升級!

另外,他也看好 Mac 的銷量,可能高達 580 萬部,蘋果在 2014 Q4 業績指 Mac 機銷售量高達 550 萬部,在 PC 市場逐漸萎縮的時候卻能繼續有良好的趨勢。不過他不是那麼看好蘋果其他產品的前景,特別是 iPad,雖然銷量仍是皇者,但預測只有 2200 萬部,相比上一年同期的 2600 萬部減少足足 400 萬部。

iphone-6-predict-sold-69m-in-2015-q1_02
iPad Air 2,但分析師預期 iPad 系列的銷量會有所下跌。

同時據他的統計,有 35% 的用戶仍然使用 iPhone 4s 或更舊款的設備,自供貨時間越來越短的時候,他還預測越來越多舊 iPhone 用戶將會升級到 iPhone 6,因此他還作出一個驚人的預期,今年 iPhone 在一片換機潮之下,銷量可以高達 2 億部,3 分 2 用戶是透過舊 iPhone 升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