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上季銷售戰績如何!?蘋果盡在這一天公開!

2015 q1 apple earnings 27jan 00

2015-q1-apple-earnings-27jan_00

2014 年 10 月至 12 月往往是蘋果的銷售旺季,iPhone 6 陸續登陸不同國家開售,新一代 iPad 系列推出,歐美聖誕旺季以及世界愛滋日的瘋狂促銷活動等等,相信蘋果產品的銷量必定創新高,但真正的銷售數字,仍是一個謎。想知道?蘋果在 1 月 27 日全部說給你知。

蘋果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1 月 27 日下午 2 時公佈 2015 年第一季業績,到時在 Apple Event 網站會有聲音直播,到時會一如以往欲佈 2015 Q1 的業績,這季業績往往反映 iPhone 6 和 iPad 系列在 10 月至 12 月的銷售情況,在上一季 2014 Q4 業績的時候,iPhone 銷量已經高達 3900 萬部。在此有分析師曾預期 2015 Q1 的 iPhone 6 銷量可能高達 5100 部,iPad 系列也可能有 2600 萬部的銷量。換言之 iPhone 6 的累積銷量,可能已經高達 9000 萬部,銷量相當強勁。

2015-q1-apple-earnings-27jan_01
iPhone 6 在上年年末的銷量基本上成為必看的業績重點。
決戰就在上一季!iPad 系列能否挽回劣勢!?

至於年末的另一個重點 iPad,雖然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推出,但從 2014 年 Q4 的業績顯示 iPad 系列的銷量呈下跌的趨勢,這不單是與大芒 iPhone 6 Plus 有關,而是不少人因為 iPad 可能推出新一代,結果減少購買的意欲,究竟新一代推出之後,是否可以挽回劣勢,1 月 27 日的業績也可能提供方向。

2015-q1-apple-earnings-27jan_02
iPad Air 2 能否挽回 iPad 系列的頹勢,就在 1 月 27 日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