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擊餘波未了! SONY Xperia Z4 官方相片遭流出!

sony xperia z4 cover photo 00

sony-xperia-z4-cover-photo_00

雖然 SONY Pictures 暫停《the Interview》的上映,但是黑客侵襲 SONY Pictures 事件餘波未了。至於 SONY 就因為手機令整體經營虧損持續,欲推出 Z4 系列救亡,但這部旗艦手機的規格、相片以及推出日期,也似乎亦因為這事件遭到流出,SONY 確實真的損失慘重。

在這次黑客襲擊 SONY Pictures 之中,從被洩漏出來的有關新一齣 007 電影《Specture》的高層電郵之中,可以看到 Xperia Z4 的官方圖片以及規格,可以看到一部 Xperia Z4 手機橫置在圖片之中,下面寫上 THE ELEMENTAL 以及 XPERIA Z Fourth Generation。驟脈看分別可能與 Xperia Z3 分別不大,但是看到一些規格,例如有三種顏色、前置面板以 1.2mm 的玻璃組成,並出現三個神祕數字,5、9、3,究竟這代表什麼?

sony-xperia-z4-cover-photo_01 sony-xperia-z4-cover-photo_02 sony-xperia-z4-cover-photo_03

 

這部 Xperia Z4 從傳出規格開始,就有傳被押後可能會與 Z4 Ultra 以及 Z4 Tablet 一起登場,但從洩漏電郵之中可以看到推出的時間可能是 5 月或者是 11 月,這是新一齣 007 電影上映有關,而有關圖片,更有可能是 Bond Edition 的型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