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大革新曝光!你或許不想看到的功能也要來了!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 00b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_00

Whatsapp 是我們經常使用的手機通訊 App,自從 Facebook 收購後,這個應用程式開始出現了變化。最近,Whatsapp 悄悄地以自家伺服器推送形式更新,而且似乎更新了你可能不想看到的功能。

從最新 Whatsapp 的說明之中,原來 Whatsapp 悄悄地改變了已讀的結構,由兩層變成三層。已傳送到對方手機的信息會變成兩個灰色的剔號,如果真的打開應用程式並閱讀的話,即類似 LINE 的已讀功能的話,就會變成兩個藍色的剔號。而且在有關說明之中更指可利用長按訊息的方法,查看收到和已讀時間,換言之你或對方何時收到和閱讀訊息,也不能逃出發出訊息的人手中,當有人耽誤了閱讀和回覆時間,他也會知道。換言之,在 LINE 由來己久的「已讀不回」惡夢,隨時移植到 Whatsapp 之中。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_03
從 Whatsapp 最新說明中講到如何看到他人閱讀你的訊息的時間。

至於群組方面也悄悄地加入類似功能,如果每一個成員,該剔號就會變成藍色。換言之在群組內如果有重要訊息要傳出,但如果一直都是灰色的剔號的話,這顯示有人未閱讀你的訊息。

用戶留意的是,這個功能不是一個應用程式更新,而是 Whatsapp 的伺服器直接推送更新,所以無法在 App Store 之中看到,而且推送時間視乎你的帳號而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