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Mac 加入 8 人群組視像通訊功能

mac whatsapp

今天,WhatsApp 宣佈為 WhatsApp for Mac 推出更新版本,這次為 Mac 用戶帶來了 Group Chat 群組通話功能,讓 WhatsApp 用戶可以在 Mac 跟最多 8 人同時進行視像通訊,而語音通訊則最多支援 32 人同時進行。即日起,你可以加入已發起的群組通話、查看通話記錄,並選擇接收來電通知,即使應用程式處於關閉狀態也沒問題。

mac whatsapp

這款應用程式的設計方便 Mac 用戶上手,可提高在大螢幕上使用 WhatsApp 時的工作效率。您現在可以輕鬆將檔案拖曳到對話中來分享檔案,並查看更詳細的通話記錄。

就像在其他裝置上使用 WhatsApp 一樣,Mac 版 WhatsApp 可透過端對端加密技術,確保個人訊息和通話內容在不同裝置上的私隱。

用戶可到 WhatsApp.com 下載最新的 Mac App,而官方表示稍後也會在 Mac App Store 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