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宣佈 WhatsApp 將新增生成式 AI 功能

whatsapp 1 3

在 Meta 年度 Connect 會議中,Meta 宣佈即將在 WhatsApp 平台開放多項由 AI 驅動的新功能。這些新功能目的在於提升用戶在使用 WhatsApp 時的創造力、生產力和娛樂性。

whatsapp 1 3

Meta 表示,生成式 AI 的應用將開啟全新可能性,並讓全球的 WhatsApp 用戶得以充分利用這項新興技術。該公司透露,這些新功能是「漫長實驗之路」的第一步,並且已經讓部分用戶在對話中開始進行測試。

ai whatsapp

三項新 AI 服務

Meta 提供三項主要的 AI 服務,分別是:

  • AI 貼圖:用戶可創建自訂貼圖,更貼近對話的主題和情境。
  • AI 對話:透過 Meta 的 AI 技術,用戶能夠詢問各種問題,或者在群組對話中用不同角色解決爭議。
  • 擬真圖像生成:用戶只需輸入文字或圖像提示,AI 即可生成相對應的圖像。

用戶隱私問題

對於擔心隱私問題的用戶,Meta 也有作出解釋。雖然 AI 能閱讀系統傳送的內容,但所有的個人訊息仍受到端到端加密保護,這意味著包括 Meta 在內的第三方無法查看。Meta 也表示,除了一般用戶外,該公司正計劃與多家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希望透過 AI 提升商家對用戶的服務品質和速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