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測試你的手機是否防水!?就扔它落海 6 星期吧!

Damaged 1

Damaged_1

正常一部手機跌到海洋之中,大多數不需兩分鐘就已經報廢,所以不同手機製造商試圖製造最強的防水手機。不過有網站透露在瑞典有人不慎把 SONY Xperia Z2 跌落超過 10 米深的海水中超過 6 星期,在友人潛入海域打撈,竟然發現手機完好無缺地運作。

事發在瑞典 Gothenburg,失主 Alexander Maxén 與朋友進行水上活動時,竟然把他的 Xperia Z2 跌落水,手機隨即沈到 10 米之下的海底,但他們以為手機已經完蛋了,竟然沒有落海執拾,而是上岸打個電話,電話竟然打通(當然在海底無人接聽吧),換言之手機仍然可以運作。足足 6 個星期失主在當地居住的朋友決定下海尋回手機,在充電之時竟然發現 LED 燈竟然閃爍,開始充電。待充電完成後開機,那名朋友發現 Xperia Z2完好無缺運作。當然,手機也不是太完好無缺,因為背殼被跌爛了,但並未引致入水的情況出現,而且在六星期沒有充電情況下,電池電量當然是經用盡了。SONY 的 Xperia Z2 聲稱達到 IP58 的防水性能,可以在 1.5m 深的水面下高達 30 分鐘,看來今次的意外,無形中顯示 Xperia 防水手機的強大防水性能吧。

Sample_1-576x1024

▲Xperia Z2 未落水時的模樣

Damaged-640x399

▲落水後六星期打撈,只發現外殼有少量損毀

Damaged_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