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的火柴人遊戲!模式多配合不同的玩家!

Make Them Jump 1

早前出門時看到有人在車上發瘋似的在按螢幕,當初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後來走前一點看到他不是受了什麼刺激,反而是神一般的玩家!竟然在同一時間控制著四個火柴人跳過不同的障礙物!很難可以想像得到一個人怎麼用一雙手去控制四個「人」呢…. 今天終於都找到這一個遊戲來跟大家介紹介紹!
Make Them Jump (1)
玩法其實簡單得用一句就可以明白!就是看到障礙物就按一下螢幕吧!不過隨著遊戲難度增加,你就要控制更多的火柴人!多點試地獄模式吧!

 

Make Them Jump (2)

▲同時控制五個人,每一個都要獨立跳起,看你怎麼辦!

Make Them Jump (1)

▲玩這一類的遊戲吧,當然最重要就是「最佳成績」吧!就看你得到多少!

  • 應用名稱:make-them-jump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