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盜取個人資料?官方正式回應事件!

images

早前有報導指出,小米手機會在背景將用戶手機內的使用資料傳送到中國內地的伺服器中,讓大量用戶擔心資料被盜取,因為事態嚴重,小米官方因此就事件作出回應,以解決用戶對其產品的擔憂。

images

小米表示,手機內的資料之所以會上傳至伺服器,主要原因是因為希望可以驗證用戶身處的地理位置,從而作出適合用戶的更新,同時用作激活裝置之用,另外小米會收集用戶個人資料,用作提升用戶體驗之用,用戶可以將以上功能關閉。

1157708 429600680492374 1169036343 n crop

但最主要用戶關注的功能就是小米手機取得用戶資料,小米保証用戶的資料會按用戶身處的國家及地區所使用的法例受到應有的保護,以上功能全是預設為關閉的,啟動前會得到用戶授權的。

小米官方回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