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話】紅米手機被爆持續偷偷連線到中國!

mi note

智能手機競爭激烈,最容易影響用戶接受一件產品,就是性價比,而近來的性價比之王小米手機當然大受用戶歡迎,不過近期就有網民發現,原來紅米手機系列產品內,卻有一個暗藏的木馬程式,會在未經用家授權下連接內地伺服器,讓不少用戶受驚。

mi note

根據ima-mobile網站中,一位會員的測試後,發現紅米Note從開機、使用短訊及使用相簿,甚至下載檔案,全部過程都與內地伺服器保持連線,雖然不知道傳輸了甚麽資料,但由於短訊及使用相簿都會連線到內地伺服器,不少用戶都會擔心資料被盜。

mi note 2

另一方面,測試香港版及台灣版時,發現連線到內地伺服器的情況更誇張,就算Root機後,亦自動傳送資料到內地伺服器,防火牆軟件都不能阻擋。

mi note 3

雖然在香港地區都有不少人指使用內地軟件及內地手機品牌都知道背後有人協助你備份,但並沒有人想到銷售到外地的品牌亦會出現這個問題,因此,正在網上激烈討論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