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瀏覽器今天 10 歲生日了!

在十年前的今日 (美國時間 2003 年 1 月 7日),蘋果前任CEO Steve Jobs 在舊金山舉行的 Macworld 發佈會上首次向大眾展示 Safari 瀏覽器,並在同月 23 日正式開放給公眾下載使用,時至而今,它的版本已經更新到 6.0.2。Safari 目前是主流的電腦網頁瀏覽器之一,隨著第一代 iPhone 在 2007 年發佈,Safari 也被引進了 iOS 平台,成為預設瀏覽器。Safari 的競爭對手主要是 Google Chrome,有用戶批評它在 Windows 平台並沒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但在 Mac 環境下使用又是另一番的感覺!Happy Birthday to Safari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