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 模擬器正式登陸 App Store 免費開放下載

662b3ee4303b892c2d3c7f710f89d8e3

早前,App Store 宣佈放寬模擬器上架規則,終結了長期以來禁止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模擬器的規定。近日,一款名為 iGBA 的 GBA、GBC 模擬器正式登陸 App Store,而且免費開放供用戶下載。

460x0w 44 4

iGBA 開發者表示,這套GBA 和 GBC 復古模擬器是一款專為 iOS 裝置設計的 App,目的是為了讓用戶能夠在現代的移動裝置上重溫 Game Boy 系列的經典遊戲。這款模擬器支持 Game Boy、Game Boy Color 和 Game Boy Advance 的遊戲,涵蓋了從最初的黑白遊戲到後來的彩色和 32 位元遊戲的廣泛類型,完美再現了那個時代的遊戲體驗。

其簡潔且直觀的用戶介面設計,加上輕巧而高效的運行架構,確保了即便是在硬件配置較低的裝置上也能提供流暢和穩定的遊戲性能。

除了能夠精確模擬遊戲外,iGBA 還提供了廣泛的自訂功能,使玩家可以根據個人偏好調整控制方式、螢幕顯示和聲音設置。

留意,這套模擬器沒有包含任何 ROM,要測試就要自行找方法。

iGBA 上架後不到 24 小時,蘋果已將它從 App Store 下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