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鍵盤加入網頁搜尋、筆記本、詞典 原價 US $2.99《Word Light》Pro 版內購限時免費

367cd6d51519faa9aa172f6e8d58faa4

WordLight是一款「鍵盤」 App,但它不僅僅是一款普通的鍵盤工具,它將改變你的手機打字體驗!它內建網頁瀏覽器、筆記本和同義詞詞典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從鍵盤上進行網頁搜尋、儲存和編輯筆記,甚至查找詞彙的同義詞。

10001 17

無論你正在使用 Instagram、Gmail 或是任何筆記 App,只要鍵盤出現,便能立刻在任何應用程式內進行網上搜索,大幅提升了使用效率和便利性。

Word Light Pro 版內購限時免費中,進入設定後,選 Buy Addon,看到 $0 即可收下!

  • 應用名稱:WordLight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