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有效期追蹤工具 原價  US $24.99《Fridge Buddy》終生版限時免費

157d7f8ad6d79dfc8183e27944632717

告別浪費食物的壞習慣!這款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Fridge Buddy》旨在幫助用戶管理食品的有效期限,以減少浪費,同時減少重複購買已有的食物。

10001 9

《Fridge Buddy》的運作機制極為簡單:用戶只需掃描冰箱、冷凍庫或櫥櫃中食品的條碼及有效期限,系統便會自動檢索並顯示該產品的相關資訊,包括名稱、照片及預填的有效期限。當然,如果本地食品應該無法透過掃描功能取得資料,但也可手動輸入名稱。

當產品接近有效期限時(間隔可自訂),應用程式將發送提醒通知,提示用戶及時消費。此外,它還提供無限制的產品追蹤、智慧型清單自動分類、iCloud同步、清單共享、即時概覽小工具。

領取《Fridge Buddy》終生版,可查看其 LifeTime 版本內購資訊是否為 $0 才收下來。

  • 應用名稱:Fridge Buddy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