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長輩圖設計好幫手 原價 US $4.99《泡麵》限時免費

89682f86c7cef90aba807d3db3cd3995

許多人都會喜歡在社群媒體發些圖配合文字的「 語錄型 」POST,透過《 泡麵 》這一款限時免費中的軟體,就能讓你的語錄更有看頭。

instant1

《泡麵》不只是一個文字編輯工具,它更像是一位隨身的創意助手。『經典原味』版塑造出了用戶友好且無廣告的使用環境,使創作過程更加專注。

從多達十種風格各異的字體,到自訂的文字、背景、邊框顏色,再到從相簿中選取照片或搜尋免費圖庫的海量素材,每一個細節都讓用戶的創作無限可能。加上濾鏡、霧化特效和手寫簽名功能,每一張創作都能獨樹一格。此外,還有編輯與收藏幸運籤詩的小巧思,讓每一天都充滿驚喜與靈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