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遊戲《WordHex》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

WordHex 8

《WordHex》係款免費的猜字遊戲,玩家要在 6 次嘗試內藉少量線索來猜出由 5 個字母組成的 1 個單詞,今日其高級版的終身解鎖選項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領取後,玩家即可解鎖 Apple Watch 支援、無限提示與揭曉答案等功能。

WordHex 2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玩家首先輸入單詞來進行猜測,倘若你輸入的單詞中有與答案相符的字母,該字母在正確位置時即會呈現綠色;在錯誤的位置時則會呈現紫色。而若你輸入的字母與答案無關,那字母將會呈現灰色。透過是否有正確的字母以及字母是否在正確的位置,玩家應能在 6 次嘗試內猜出答案。

  • 應用名稱:WordHex: 1 Secret, 6 Guesse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