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Mac】極度好評迷宮探索 RPG《惡魔之書》限時免費

book of demon

GOG 平台今天為玩家送上《惡魔之書》 (Book of Demons)作品限時免費今天起至 04/04/2024 21:59 (本地時間)或之前收下即可永久保留!

《惡魔之書》為 Return 2 Games 的遊戲,故事設定於紙製世界中,玩家在古老大教堂的地下城內對抗黑暗勢力。這款遊戲的靈感源自於早期 PC 遊戲的黃金時期,以純粹的砍殺樂趣和引人入勝的劇情為主打。

10009 2
10001 4

創新設計:自訂任務時間

《惡魔之書》獨創的彈性系統允許玩家自行決定任務的長度,讓遊戲體驗更加個人化。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快速或深度體驗遊戲。

10005 7
10007 2

豐富多樣:卡牌與冒險

玩家需收集技能卡片,針對不同敵人構築牌組,並因應戰況調整策略。《惡魔之書》以其獨特的幽默感,重新詮釋了拯救世界的傳統故事,提供了與眾不同的冒險體驗。每次探索的地下城都是隨機生成,怪物多樣性豐富,確保玩家每次遊玩都充滿新鮮感。

10004 6

再次挑戰:更多職業與難度

遊戲不止於擊敗大惡魔,還可探索不同職業(戰士、盜賊、法師)並在自由遊玩模式中重溫喜愛的任務,或挑戰更高難度的地下城,為尋求更多挑戰的玩家提供了豐富的遊玩選項。

10003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