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遊戲《心跳文學社 Plus》與《失落城堡》限時免費

egs freegames 240209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2 月 16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驚悚視覺小說遊戲《心跳文學社 Plus》以及 Roguelike 動作遊戲《失落城堡》,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freegames 240209

《心跳文學社 Plus》設定在一個詩與浪漫邂逅交織的駭人世界。寫詩給暗戀對象,清除沿途的所有差錯,力爭完美結局吧。想要知道《DDLC》何以成為十年來最受喜愛的心理恐怖遊戲嗎?現在就是一探究竟的好時機!

《心跳文學社 Plu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失落城堡》是一款集卡通和硬核於一身的動作冒險類遊戲,包含了 Roguelike 隨機元素以及隨機的城堡地圖。在這款滿滿手繪風格、復古情懷與現代感並存的遊戲中,站上城堡之巔,成為最優秀的寶藏獵人。

《失落城堡》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