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影片保險箱 原價 US $9.99 《Privoto》 高級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164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能安全鎖定您的照片和影片的相冊保險箱應用程式,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Privoto 絕對是您的首選。這款應用程式不僅具備簡潔的設計,讓用戶專注於他們的照片和影片,還提供了多種保護隱私的功能,如密碼或 Face ID/指紋識別鎖定,甚至支援離線使用,無需網絡連接即可運作,確保您隨時隨地都能安全存取您珍貴的回憶。

10001 17

Privoto 的高級功能更是為用戶提供了更多便捷和安全的選項。例如,用戶可以透過 Wi-Fi 從電腦傳輸照片和影片,輕鬆將數據轉移到新設備。此外,為每個相冊設置獨立密碼,甚至設置安全模式密碼,讓您在不透露真實密碼的情況下進入特定相冊。還有「偽裝模式」和登錄活動追蹤功能,這些都是為了提供用戶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Privoto 高級版內購領取方法

安裝Privoto 後,選左上角的 Option 按鍵,然後在選 Premium 就會顯示內購,如果是 $0 代表限時免費。

IMG 6213 1
IMG 6211 1
IMG 6212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