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pple Pencil 重拾手寫行事曆的感覺 原價 US $1.99 《JotPlan》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492

一張印著月曆的紙張,可能是最好用的日程安排工具。不受格線限制,你可以大筆書寫重要事項,並在旁邊擠入許多細節,這樣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且可隨身攜帶。而當你將它翻到背面時,它還能夠變成一個筆記本。

460x0w 32 4

若您擁有 iPad 和 Apple Pencil,那麼限時免費中的 JotPlan 就能讓您體驗到與傳統紙張相同的方便!它以一天一行的格式顯示標準日程,提供了足夠的水平空間隨心所欲地記錄所需事項。

此外,您可以在 iPad 上以直立模式查看完整的日程,在橫屏模式下放大查看細節。而且,您用 iPad 所做的筆記隨時都能透過 iPhone 查閱,實現無縫的跨設備使用體驗。

  • 應用名稱:JotPlan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