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小孩音樂學習興趣 原價US $1.99《Music Learning Lab Pro》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958

Music Learning Lab Pro 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音樂學習 App,它集音樂學習、遊戲與創作於一身,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使用者。透過這個應用程式,學習者可以在樂趣中掌握音樂的基礎原理,並且在創作環境中自行創作歌曲。

10001 9

在Music Learning Lab Pro的「學習區」,共有 14 堂教程式的教學課程,覆蓋了音樂的基本原則與技巧。這些課程精心設計,透過直觀且有趣的方式,讓學習者輕鬆掌握音樂知識。在「創作區」,學習者則可以利用兩種樂器、鼓和伴奏樂隊來作曲,並且能夠儲存3首自創曲目。此外,還能欣賞由Music Learning Lab的虛擬朋友組成的樂隊演奏他們的原創作品,這不僅增加了學習的樂趣,也激發創造力。

10002 11
10004 15
10003 13

它更設有「遊戲區」,其中包括三款迷你遊戲,旨在練習和擴展在教學課程中學到的技能。這些遊戲不僅設計精巧,而且充滿挑戰性,有助於鞏固學習者的音樂技能。無論是孩子還是成人,都能在這個多功能的學習環境中找到樂趣和啟發。總體來說,Music Learning Lab Pro不僅是一個學習工具,更是音樂創作與遊戲的絕佳平台。

  • 應用名稱:Music Learning Lab Pro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