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掃描好幫手 原價 US $70 《Documa》 終生版限時免費

479a443e5b7fa987d987d740bf73be75

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Documa 是一套實用的文件掃描器,同時也是一款能夠為文件即時簽名、編輯並輸出成 PDF 格式的工具。

460x0w 32 2

進階的 AI 技術能夠識別掃描文檔中的表單元素,自動放置游標或核選框,使填寫文檔變得輕而易舉。除此之外,Documa 還支援智能表單創建、多種導出選項以及高級編輯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自由地調整文件格式,並通過 OCR 功能將照片轉換為可編輯的文本。配合直觀的設計和標記工具,Documa 確保了任何人都能夠創建出整齊、專業的文件,全面滿足現代人對文件處理的需求。

Documa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看到 $0 即可收下來!

IMG 6861
  • 應用名稱:Photo to PDF Scanner – Documa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