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呎吋標注神器 原價 US $19.99 《SizeSnap》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52

不少人在家居裝修時,也會預先記下房子的呎吋,好讓買家俱或找人裝修時也可更易溝通。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SizeSnap》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好幫手。

SizeSnap

 《SizeSnap》 提供簡單易用標注工具,可讓你快速將長度、高度、闊度標準,只要對環境拍照,再用工具拉線,然後輸入呎吋就能夠成功。用戶更能夠更改字型大小、線條粗幼,相當方便。此外,它設有資料夾分類,方便用戶將圖按類別管理好。這套 App 更支援繁體中文介面,別錯過!

  • 應用名稱:SizeSnap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