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做功課神器 原價 US $3.99 《AiTutor》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969

《AiTutor》 一款限時免費中「做功課神器」。無論你在解決複雜的數學問題、撰寫論文,還是尋求對各種主題更深入的理解,《AiTutor》 都將在每一步為你指引方向。它的功能包括解決數學問題、回答問題、撰寫論文、摘要內容、解釋主題和創建學習計劃。

10001 10

遇到棘手的數學問題時,你可以選擇使用手機相機掃描問題或手動輸入,隨即提供詳細的逐步解決方案。這不僅有助於解決問題,還能增強你在處理類似問題時的理解和技巧。如果你有疑問,只需輸入你的問題或使用手機相機掃描,它運用 AI 提供精確且簡潔的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