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專注力提升神器 《Focus Timer》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953

專注力的新境界:這款應用結合了數百年歷史的Largo Baroque樂曲與平靜的雨聲,為您的專注力提供前所未有的提升。無論您正在工作、學習,或僅僅需要在繁忙的一天中找到一刻寧靜。限時免費中的《Focus Timer》 獨特設計,支援 iPhone、iPad 及 Mac,為您的空間帶來了一種獨特的平靜,幫助您減少分心,最大化生產力。

focustimer

《Focus Timer》 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的交響樂、雨聲,從細雨嘩嘩聲到滂沱大雨,這些寧靜的聲音創造了一個安靜的環境,幫助您消除干擾,提高工作效率。這些聲音不僅能夠幫助您集中注意力,還能使您感到放鬆與安寧,進而提高整體的工作與學習效能。它的專注計時器可自行調節,讓您根據自己獨特的工作風格調整專注時段。您可以選擇預設的時間間隔,或設定一個完全符合您生產力目標的自定義計時器。

  • 應用名稱:Focus Tim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