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備月經週期追蹤器 原價 US $30《Align》終生版限時免費

ba678f54a4e3e58b5700c26c1c3eb45e

體驗月經週期的和諧之旅,限時免費中的《Align》旨在幫助女性更好地理解並與自己的身體週期同步,從而提升整體福祉。《Align》不僅僅是一款普通的月經追蹤應用,它透過精緻的設計,致力於促進用戶與自己身體週期的深層聯繫,讓每位女性能夠自信地擁抱自己的每一個階段。

10001 1 1

使用者可以輕鬆記錄月經日期,獲取下一次月經、排卵日和育齡窗口的準確預測。此外,應用還包含了一個全面的健康追蹤器,用戶可以追蹤自己的症狀、情緒、性生活、運動等。對於計劃懷孕或已經懷孕的用戶,《Align》同樣提供支持,包括追蹤懷孕進程和估計預產期等功能。

值得一提,Align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用戶先下載 App 並完成初次化設定,之後可看到升級畫面,看到終生版價格為 $0 即可收下。

IMG 68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