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加框、標註圖像 原價 US $1.99 《Snap Markup》 限時免費

3c6b3c2ba5b24270fa917d1e1df4576b

Snap Markup 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標註照片工具。它可以使用各種形狀標註或註解照片,然後將其發送到任何地方。Snap Markup 提供各種繪圖形狀,如自由繪圖、矩形、三角形、直線、箭頭、圓形、數字、貝塞爾曲線、模糊效果、焦點、旋轉、文字和裁剪。

snapmarkup

值得一提,它提供了 Browser 模式,為用戶擷取瀏覽器內容轉成圖片,然後讓你加入標註,這是一款很實用的圖像編輯工具,在任何需要對照片加入註解的地方,它都可以提供幫助。

  • 應用名稱:Snap Markup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