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私密筆記工具《Mirror Journal》限時免費

Mirror Journal 1

目前限時免費的《Mirror Journal》是款主打簡約與隱私的筆記工具,別看它的介面簡單,卻可以透過 256 位元的進階加密標準與自訂的密碼來保護筆記。另外它也支援其他多項功能,能使你的紀錄更加個人化。

Mirror Journal 2

在《Mirror Journal》裡,你可以透過通知來提醒自己記錄生活,並可以在每次的紀錄頁首添加圖片,使其更加生動。一段時間後,《Mirror Journal》還會提醒你瀏覽過去的紀錄,你可以為過去的文字添加註解,達到自我精進的目標。或是設定有效日期,讓筆記在經過一段時間後自動刪除。

  • 應用名稱:Mirror Journal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