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I 技術識別重複照片和影片 原價 US $40《Storage Cleaner》終生版限時免費

a27aa8de2660cd17c22126516dca1d4f

在 iPhone 使用者的必備空間釋放工具《Storage Cleaner》  讓你重新掌控手機儲存空間,享受前所未有的整潔與最佳化體驗!

storage

這款應用程式利用先進的 AI 技術,自動識別並移除重複的照片和影片,一鍵釋放寶貴的儲存空間。從此,用戶無需再浪費時間滾動屏幕尋找重複檔案。

Storage Cleaner 的 Pro 終生版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看到內購是 $0 便可收下!

IMG 6469

  • 應用名稱:Storage Cleane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