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街機賽車遊戲《Horizon Chase Turbo》限時免費

Horizon Chase Turbo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 3 款遊戲作品,直到 5 月 11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於商店中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賽車遊戲《Horizon Chase Turbo》、動作遊戲《Against All Odds》以及 3D 平台遊戲《Kao the Kangaroo》,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Horizon Chase Turbo

Horizon Chase Turbo

《Horizon Chase Turbo》是一款賽車遊戲,靈感來自八零和九零年代大作。以無拘無束無速限的極致樂趣,重現經典的街機遊玩模式。油門踩到底,好好享受吧!

Against All Odds

屋子停水了;房租繳不出來;工作超級難找……一夜致富的時候到了。進入屠宰場聯盟,在一連串令人眼花撩亂的致命競賽中背水一戰吧!在這款平台多人競賽派對遊戲中,一場比賽只能有一個贏家,所以準備好拋開友情,全力爭勝。

Kao the Kangaroo

《Kao the Kangaroo》是一款 3D 平台遊戲,裡頭充滿樂趣、探索、冒險與神秘。加入 Kao 的冒險,找到他父親失蹤的秘密。穿越充滿危險、謎題和敵人的豐富場景,揭露一個潛伏於地下的秘密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