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必備學業管理神器 原價 US $25《Schooly》高階終生版限時免費

a13de0e3d8f61c7ca3a789ac53322d09

學生很忙!要成為高效能學生,就要管好每一天。這套名為《Schooly》 的 App 就是你好好幫手,它讓學生輕鬆管理學業,從功課、溫習、筆記到編排日程,這套 App 也一應俱全。

schooly

Schooly 的另一大亮點是支援跨所有設備的無縫同步,無論是 iPhone、Mac 還是 Apple Watch,學生都能隨時隨地訪問重要的學業和時間表資訊。

留意,用戶初次化 Schooly 後,會看到邀請升級 Pro 版的訊息,現在內購限時免費中,看到 $0 時就可以免費收下!

IMG 6464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