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專業多功能 AI 鍵盤 原價 US $60《AI Keyboard Extension》終生版限時免費

c8873c0d0707c8eda677fac7d334e42d

未來 iOS 會整合更多 AI 功能,而鍵盤相信是重點之一。不過,在此之前,第三方應用可能已能幫助大家有更佳的人工智能體驗。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AI Keyboard Extension 是一款人工智能鍵盤 App,為用戶的寫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精確度和創造性。

10001 16

這款集成了 ChatGPT 技術的寫作助手,旨在於所有應用程序中無縫工作,提供無與倫比的 AI 鍵盤體驗。AI Keyboard Extension 不僅是一款普通的 AI 鍵盤,它對於長篇如電子郵件的文字輸入,無疑將大幅提升專業人士和普通用戶的溝通效率。

AI Keyboard Extension 擁有多項創新功能,如全球翻譯工具能輕鬆翻譯超過 55 種語言,語法和拼寫檢查確保您的寫作無誤。AI 鍵盤的調整語氣功能幫助您以完美的語氣撰寫信息,而自動貼上、改寫和同義詞建議等功能則進一步提升了您的打字速度和文本的獨特性。

AI Keyboard Extension 終生版限時免費中,用戶可以進入設定選 “Upgrade Premium”,然後按 “Start Free Lifetime” 即可收下!

  • 應用名稱:AI Keyboard Extension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