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失眠和提升專注力 《HZ Frequency Generator App》終生版限時免費

90b4b3da02a09b35d4bec8662a061e7c

大腦波(Brain wave)是指大腦活動時產生的電波,這些信號反映了大腦細胞間的通信模式,可以揭示人的覺醒狀態、情緒、思維活動和其他心理狀態。透過調整大腦波頻率,可以幫助人們改善睡眠質量、減少焦慮和壓力、提高專注力和記憶力。此外,大腦波也被用於冥想和自我提升實踐中,幫助個體達到更深層的自我意識和內在平靜。

460x0w 23 4

這套內購限時免費中的 HZ Frequency Generator App 是一款頻率產生器,擁有兩大模式——睡眠模式和專注模式,以及使用前沿的雙耳及等時脈搏技術,透過同步大腦波頻率達到理想狀態。

睡眠模式提供 Delta 與 Theta 腦波頻率選擇,客製化設定讓您擁有個人化的睡眠體驗。而專注模式則提供 Alpha 與 Beta 腦波頻率,經科學證實能夠增強認知表現,設定計時器以符合您的工作或學習節奏,確保持續的生產力。它是你對抗失眠和提升專注力的強大工具!

IMG 6419
  • 應用名稱:HZ Frequency Generator App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