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目標好幫手 原價 US $17.99 《GoalKit》終生版限時免費

dc6c9f552251b6a602a6de8748f0fb1e

每個人都擁有夢想,內購限時免費中的《GoalKit》就是推動你實現目標的好幫手。《GoalKit》提供了三種獨特的目標類型,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合適的方式來規劃和追蹤進度。

10008

首先,「具里程碑的目標」讓用戶可以設定一個大目標,並分解為多個小里程碑,逐一克服。比如說,如果你夢想在蘋果公司工作,你可以將「高中畢業」、「進入大學」、「完成第一次實習」等作為你的里程碑。

第二種是「具固定值的目標」,這類目標讓你可以設定一個具體的數值作為目標,比如為了買新款MacBook Pro而存錢,並透過進度條來追蹤你的進展。

最後,「重複性目標」適合那些需要持續努力達成的日常小目標,例如每天運動30分鐘。此外,這款應用還提供了每日心情追蹤和每日名言引用,未來更將推出與你目標相匹配的自動選擇名言功能,全方位助你一臂之力。

GoalKit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大家進入設定選 Get GoalKit Plus 即可,看到免費就立即收下!

  • 應用名稱:GoalKit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