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性生活管理 App 原價 US $39.99《That Girl》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2265

在今日的數位時代,「成為更好的自己」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內購限時免費中的《That Girl》App 正是專為追求美好生活的女性量身打造的全方位助手。

10001 7

這款應用程式集合了日常和人生目標達成的必備工具,讓女性用戶輕鬆邁向成為理想中的「That Girl」。從經典健身補充的運動計劃、簡易護膚功能的護膚方案,到提升專注力的整合選項,這款應用程式無疑為用戶提供了一站式的解決方案。

《That Girl》應用程式不僅提供了任務管理器、運動追蹤器、現成的日常習慣、護膚、肯定語、冥想等豐富服務和建議,還能讓用戶輕鬆追蹤進度和所有必需的統計資料,無論是日常、每周還是每月的進展,都一目了然。

領取終生版可安裝 App,啟動後先成基本設定後(教學有點長,要耐心一點),便可以看到終生版限時的領取位置。

IMG 6248
  • 應用名稱:That Girl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