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錄音轉成文字再整理成筆記 《Transcribe AI》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876

也許你每天也會用語音輸入功能,快速輸入文字。不過,想像一下,像開會、上課時,錄音後將內容重聽一次,然後再寫筆記,實在很花時間吧?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Transcribe AI》 就是你的救星!

10005 2

 《Transcribe AI》 的功能遠超過一般的語音轉寫工具。憑藉其精準的語音識別技術,不僅能夠捕捉您說話的每一個細節,還能將您的話語整理成結構化的筆記,為使用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性。

它除了可即時錄音,更可匯入音效檔,換句話說,你想將 YouTube 轉成音效檔再透過 《Transcribe AI》 就可轉成文字筆記!

 《Transcribe AI》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快收下!注意,請看清楚是免費才按下購買

IMG 0172
  • 應用名稱:Transcribe AI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