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相片變 MV 原價 US$2.99 《電子相冊大師(專業版) 》限時免費

fe79574939be68badfdf1b0181edc909

《電子相冊大師(專業版)》今天限時免費中,它使用最先進的「HD Slideshow 引擎」,讓你在短短四步就能完成一本完美的電子相冊。只需加入多張照片,選擇一種模板,調整照片的轉場、動畫和動態場景,再選擇適合的背景音樂,最後保存或分享給朋友,一切就瞬間完成了。與此同時,軟件提供了超過150種轉場特效,並且支持多種字幕展示效果,讓你的相冊內容更為豐富。

slide icon

此外,「電子相冊大師」還充滿了生動逼真的動態藝術場景,包括動態星空、萌萌的心、花瓣飄落等,這些都為你的相冊增添了幾分夢幻與美好。而在音樂模式下,軟件能根據歌曲長度自動生成音樂相冊。它支持多種主流寬高比,如1:1、16:9、4:3、9:16,並能夠達到高達1920×1080、1280×1280 等 HD 解像度。

  • 應用名稱:電子相冊大師(專業版)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