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I 為你特製英語背詞課程 原價 US $6.99 《Memorize: Learn English Words》 限時免費

screenshot 733

Memorize : Learn English Words 這款限時免費中的背詞 App 收錄了常用的 3000 組英文單字,利用 AI 對你的學習成就和進度進行詳細分析,從而選出你需要學習的英語單字。起初,你會使用少量的閃卡來進行測試,隨後會根據你的表現自動增加更多閃卡至下一次的測試中,直到你能記住字典裡的所有卡片。

mem eng

這款 App 更進一步地利用心理間隔效應,讓新且困難的英語閃卡更經常出現,而熟悉和容易的卡片則較少出現。通過這種間隔重複系統(SRS),使用者的學習效率得以提升。

除此之外,Memorize 也會根據你的學習習慣和其他使用者進行比較,不斷個性化你的測試難度和量,以實現有效的詞彙記憶。AI 會在適當的時間提醒你復習單字,確保你不會遺忘。

  • 應用名稱:Memorize: Learn English Words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