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HIIT 必備計時器 原價 US $24.99 《Interval Flow》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832

不管是 HIIT 或是瑜伽,每次做動作也要計時,然後再做下一組動作。限時免費中的 《Interval Flow》 是一款個人化運動計時器。當您全神貫注在運動中時,它的語音播報功能,會告訴你接下來的動作,讓你在運動時不必分心看屏幕。

interval

它提供智能追蹤和自訂方案則確保了運動的有效性。不論是專業運動員還是健身愛好者,都會發現 Interval Flow 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健身輔助工具。

Interval Flow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下載前必須留意是否真的免費才領取!

IMG 0171
  • 應用名稱:Interval Flow
  • 應用類別: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