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知名動作遊戲 《黑街聖徒》 限時免費

saintsrow 5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1 月 1 日 0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黑街聖徒》 ,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saintsrow 5

玩家身為未來的老大,在妮娜、凱文和伊萊等人的幫助下,將會創立「聖徒」,對抗豹子幫、偶像派及馬歇爾等敵對勢力,在聖托伊列索的街道上打造屬於自己的帝國,爭奪這座城市的主導權。說到底,《Saints Row》講述的就是一家新創公司的故事,只不過這家公司的業務內容碰巧是犯罪罷了。

saintsrow 4
saintsrow 3
saintsrow 2

體驗《Saints Row》系列有史以來最大最棒的遊戲場景:聖托伊列索這個獨特的廣闊世界造就了狂野、超乎想像的沙盒舞台,其中充滿驚心動魄的兼職工作、犯罪事業和各種震撼力十足的任務,讓玩家靠著槍法、駕駛技術與飛鼠裝,一路攀上犯罪界的巔峰。

《黑街聖徒》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