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隨筆】聖誕快樂!FB 一句感謝就是我們最大的推動力!

screenshot 1716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從 2011 年成立,轉眼已經即將踏進第 13 個年頭(1 月 18 日是成立的紀念日)!沒有大家的支持,實在難以走到今天。而我們從第一天開始,就堅持為大家找出最實用的免費資源,相信大家也看到我們沒有忘記初心。

FB like

FB 的演算法,常常令我們的曝光下降,唯一的解救方式就是「互動」!近期的內購限免 FB 貼文,我們常常鼓勵大家「揮手」報告能否成功拿到內購限免,因為沒有人知這些內購限免會何時完,大家的匯報是最為重要。

感謝每位看完 FB 回應的朋友,你的回應就是我們尋找限時免費資源的最大推動力!也是對抗 FB 演算法的唯一方式,期望每位有看我們 FB 的讀者,也能為我們點讚、留言,讓我們的 FB 貼文被你們看到吧!(在此一提,我不喜歡用 Bot 強迫人回應才可看到內容)

祝大家有一個美滿的聖誕!在此一提,感謝《芝麻來電》 為我們讀者送出 160 個兌換碼作聖誕禮物!我們仍在接觸不同的開發者,期望送禮活動能夠繼續送下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