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Day 5】《芝麻來電》送出無限自動更新訂閱兌換碼 160 組(香港限定)

screenshot 1714

聖誕節是值得感恩的日子,為答謝 NewMobileLife 讀者多年以來的支持,我們特意為大家準備了一些軟件/Apps 的兌換碼作為禮物,每天一款!今天為香港讀者送上 iOS 必用 App –  《芝麻來電》無限自動更新訂閱!感謝 《芝麻來電》團隊,慷慨送上160 組兌換碼,分別如下:

screenshot 1714

  • 10 個 一年(價值 HK$83)
  • 50 個 半年(價值 HK$43)
  • 100 個 一個月 (價值 HK$8)

芝麻來電阻垃圾廣告電話必備

《芝麻來電》能夠阻擋垃圾電話,背後透過資料庫方式阻擋最新的垃圾來電。免費版已提供相當足夠的功能,但如果一些新的垃圾來電出現,而用戶忘記手動更新,就可能無法阻擋這些電話打進來。而訂閱《芝麻來電》後,用戶不會看到 App 內的廣告,而且更重要是能夠自動更新資料庫,實在相當方便!

junk

參加方法

參加方法簡單(聯絡用 E-mail),填表即可,所有個人資料會在活動完結 30 天內清除。

活動結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