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 極精美的習慣追蹤器 原價 US $34.99 《Habit Tracker》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567

全方位打造理想自我!你需要養成良好的習慣,Habit Tracker 是一套 UI 極為出色的「習慣追蹤器」!它適用於 iPhone、iPad、Mac 及 Apple Watch,專為那些渴望堅持良好習慣、實現目標的人士量身打造。今天,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價值高達 US$34.99,快些收下吧!

habittracker01

Habit Tracker 可同步各平台的習慣清單、快速更新進度、激勵統計數據。還支援最新的捷徑和 Siri,讓你輕鬆創建或更新習慣。而 Widget 則助你更方便檢視進度。

內購限免領取方法

1:先選左下方的 All Plans。

IMG 5523

2. 選 $0 的 Lifetime 版即可永久使用。

IMG 0118

  • 應用名稱:Habit Tracker: Day plann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