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電腦瀏覽器傳送檔案到 iPhone 原價 US $1.99 《File Manager Pro》限時免費

077fb4adf6edf6c0f27dbda4bd1120ba

想從電腦傳送一堆檔案到 iPhone 嗎?不想用 iTunes 又不想用 Lightning 線?那麼這套限時免費中的《File Manager Pro》就是你的好幫手。

file0

它除了是 iOS 的檔案總管,方便用戶管理檔案、照片、影片外,最強大的功能就是將 iPhone 變成 Web Server,讓 PC/Mac 或其他裝置,只要有瀏覽器即可直接進入你的 iPhone 傳輸檔案。

用戶只要進入 WiFi,再到 App 選 Remote,然後會顯示用戶的 Local IP(如192.168.1.12),然後在任何裝置的瀏覽器裡輸入 http://192.168.1.12:80 即可看到共享檔案區域,用戶可上載或下載檔案,非常方便!

file remote
  • 應用名稱:File Manag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